今年我高一~~~
我前個禮拜剛去日本遊玩
當然,迪士尼是不會錯過的景點之一
我到了那邊
跟了我這組的夥伴玩了一些很有趣的設施
我帶對著想要再去玩哪個時??
突然~~
有某種建築物吸引了
它勾起我小時後的回憶
我的眼裡閃爍著亮光
像小孩子看到玩具一樣
哇~~~~那不是小小世界嗎??
我還記得小時後我媽媽帶我來玩時
我整個就是被shock到了
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設施
那些小玩偶搖搖晃晃的跳著
拉拉拉ㄌ拉拉拉拉~~~~唱著歌
我那時整個就是被那夢幻的環境給吸引了

所以~我想要在帶給我的夥伴
我小時後那樣的感動
所以我帶著大家衝了進去
..................................







誰知道~~~哇~~~~~~~~~~~~~~~~~~~~~~他們
說要把我阿魯巴到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