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實在是太可怕了~
沒想到後勁會這麼強
我想,我大概是腦袋裡的
齒輪轉的太快轉到暴掉拉~~!!
老媽跟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她叫我拿一下手上的兩個寶特瓶,
刷~說時遲那是快,手跟寶特瓶接觸的
~瞬間,那觸感,好熟悉
~突然,「挖~~~~~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
我拿起寶特瓶猛敲,發瘋像個嗑藥似地猛敲
「ㄍ一ㄚ~你洗五安怎??」老媽當場傻住...
更恐怖的是腦袋裡總是旋轉著那些舞蹈還有聲音
嘿~嘿~身體突然動起來
黑咻~黑咻~手開始亂揮
......
加可愛分數550分.....掌聲加尖叫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跳的不夠高 給一中850分.....
...........
看來這還要好一陣子會好了
不過更重要的是
哈哈~學姊居然說要認識我這個high咖
挖~~~~~~~~我紅拉
學姊不好意思 我會害羞阿= ={恩恩~留個及時通也不錯喔=0=}
只要大家快樂就好 大家快樂是我暴衝的動力
咦?咦?學姊不是說要認識認識??挖~~~果然是想太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