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真的是很貼切呢~~

看過這部電影後,才了解到原來這真"不"是

部戀愛喜劇呢! 

因為它不像一般大家所想像的王子與公主最後

過得幸福美滿的生活...

而是真真實實發生在日常生活的鏡子

有著濃濃的意義的小品,因為真實所以觸動人心

該怎麼說呢~~~


因為裡面的情節真的是跟我的經歷一模一樣阿!!!!


讓我不禁認為~~~~男主角真是跟我好像阿!!!!!!!!!

嗯嗯!!!我非常了解你的感受, 這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她可以這麼無情? 之前的一切又算什麼???


我不懂!!!!!!!!!!!

我根本就是跟著男主角的心一起坐雲霄飛車!




戀夏500日是部讓我驚豔的一部戀愛喜劇,

看完之後對於電影裡面的見解 只有點頭如搗蒜

實在是太貼近真實生活了,{因為天天炒飯,所以貼近生活??}

輕鬆的節奏,不時有兩人曖昧不明搞笑片段,

運用交叉敘事的方式,又不時讓你感到淡淡傷,湧向心頭...

在近幾年較無新意的愛情片裡,可謂佳作!



年輕情侶們有空一定要看看阿!!!

話說我爸媽他們看好像就比較沒有feel{抓不回當年戀愛的感覺?!}


我只知道男主角很識貨,跟我喜歡同一類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