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張圖的畫風我很喜歡,超可愛,很有黑暗童話的感覺!
恩~你們可能還搞不清楚狀況這是什麼,這是最近幾天看的
電影,已經下檔了,還算是蠻新的~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
就是同名小說改編的<第十四道門>,電影喔!!!!

裡頭的黑暗風格(black humor)與動畫形成跟提姆波波頓
(Tim Burton)的<地獄新娘>和<聖誕夜驚魂>很類似,我愛死
這種用黏土製成的玩偶,經過機械以及特效,活靈活現的出現
在電視面前,真是驚喜他們的鬼才創作!

下面我找了兩個非常有趣的video,製作原理跟我這部動畫
的製作過程很像,大家看了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Western Spaghetti byPES



Her Morning Elegance/ Oren Lavie 




至於故事部分呢~~沒看過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電影,我和
我弟看電影前已經看過小說了,我個人覺得電影真的把我帶
入了童話世界,你們慢慢enjoy這部輕鬆小品摟!!!

PS.1.我家有DVD可以跟我借!!
      2.新電影昨天上映摟!!<戀夏500日>好像很好看{是女主角吧!?}想找人去看



延伸:
Tim Burton WIKI
製作<地獄新娘>的人偶動畫公司網站
Corpse Bride special Features from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