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寄家商店有聖誕節的活動,
我當然也是沒例外去幫忙摟!!
Home爸這次還打扮成聖誕老公
公,超像的,因為他動作超慢,
很有我印象中的聖誕老公公吧
!!
下午四點,我與Elia去赫爾辛基
跟Kalle會合,要去看場電影,電
影名稱是Burn after reading,
是知名擅長黑色幽默的柯恩兄弟
所拍的電影{險路勿進no country
for old men知名}電影我回家查,
才知道中文名稱是"即刻毀滅"不
過最棒的是,我居然不用字幕也完
全看得懂劇情,真的是超高興的,
故事中的主角都是中年人,分別經
歷了工作、私人和性生活方面的危機
,把中情局和健身中心擺在一起,
再加入網路交友的元素,巧妙地
結合喜劇、諷刺和性鬧劇等因素,
成為一部引人入勝、眾星雲集的黑色
幽默喜劇。還不錯看喔,有幕布萊得彼
特被爆頭的畫面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不過喜歡黑色幽默的朋友,一定不可
錯過這部搞笑片喔{應該算吧!!},個人
也挺喜歡提姆波頓的,像是地獄新娘,
瘋狂理髮師等等...

這是一部搞笑的聖誕老人影片,看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