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晚上十二點睡,台灣剛好六點大家起床,
如果早上十點起床,台灣已經下午四點一天
快要結束了,這種感覺超奇妙的...只要稍微
偷懶一下不起床,你們就已經四五點拉!!
今天是禮拜天,我十點起了床,大家都還在睡
{除了home媽已經在客廳看報紙},我的房間不
知怎麼搞的,特別冷~~害我最近都賴床,越冷
越要動,我開始穿衣服,準備"晨跑",趁外面的
雪還沒積很多,趕快出去動一動,我也才穿一件
短袖與一見長袖的頭套衣服就出門了!!老樣子
跑了四公里多...
從剛剛到現在好像都沒有什麼,不過到了下午
,外面開始下大雪了!!






























我真的是超開心的!!大夥兒開始忙著鏟雪,
還有鏟雪車,雪積到小腿的地方,太有feel了
,這樣才叫冬天阿!!
晚上洗sauna時,我做了件白痴的事
================限制級之分隔線=========================


我全裸跳進雪推中....



挖!!!!!!!!!!!!!!!!!!!超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