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作起來吧!!!!



前幾天下午下課回家後,我發現桌上放了封信,
上面寫這I-Nan Chen,是給我的信.我看到是
ICYE的信封袋,所以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抽出
裡面的層層折起的信,最外面寫著六個大字"嘿
~嘿~嘿~期待厚!!"我想說是哪個渾蛋寫信給我
吊我胃口,馬上攤開紙張來看??你們猜猜看是
誰寫給我的信,半年前的我~原來是我那潦草的
字跡麻!!看著自己半年前抱著很多夢想所些出
來的信,我開始回想我這半年來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對自己的期許,到底有幾項做到了,這封信來的
正是時候,在我沒人在後面提醒與鞭策的情況下,我
能夠繼續在這裡努力,我心血來潮,突然想把一些
心情寫給付母親知道,邊寫邊想,剩下的半年,要怎麼
過的比這半年還要精采和充實,我想就是繼續抱著開
朗上進的心前進吧!!
話說最近被某人噹說網誌打太少...我必須承認,這
是真的,最近很沒feel打網誌,這幾個禮拜也發生了許
多有趣的事,我會陸續打上來的,下面做的補償,畫了
一個小漫畫,我想我以後會更常用畫漫畫的方式來
把我這裡的生活給紀錄下的!!
漫畫開始前,先介紹一下桑拿{sauna},我想有些人不太知道,
簡單說,就是蒸氣浴,用杓子澆水到燒燙的石頭上,使滾燙蒸氣
環繞全身,享受近一百度的高溫,最後在去沖個冷水澡,真的很
棒呢,在芬蘭則以在三四度的水池的胡裡游泳呢,洗完後,就好想
做完激烈運動過後洗個澡那樣的舒服呢!!
OK!!漫畫:桑拿篇








希望大家看得懂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