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通常的小事,
都會被忽略,被視為裡所當然。

好久沒有發文了,我覺得好多值得珍藏回憶的小事,
都在忙亂還有懶惰中漸漸忘記了。

先打一下最近我記得的事好了!
在學校完疊疊樂這個酷,而且我回把只剩一層的木塊
直接彈掉,所以疊疊樂就少了一層直接垂直掉落沒有倒。
我真是神阿!!!

上個禮拜去教堂,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不錯,不過
叫我下次再去可能我要考慮了。

今早上剛老媽老姊還有老弟一起去朋友新開的一間店吃早餐
叫-薛兒輕食廚房,給我的感覺一整個很不錯,推薦給大家一下。

老弟搔我癢(我在裝氣質中)


喔~好舒服


很讚喔,份量對女生應該剛剛好。



我姊喜歡拍照

雖然這間能選擇的東西並不多,但是我覺得喜歡簡單的人,
一定會更我一樣很享受在裡面吃東西的感覺。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勝利街一巷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