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意外瀏覽到的一個影片,是在敘述中國近幾年新興的一種
武術{算不算武術我都還不太清楚阿!!網友有褒有貶}?!看完後整個
很無言...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我老實招,其實我看了這充滿猴子鬼叫,活人生吃的影片四次左右,
整個有被囧到,我爆衝都沒有這麼猛阿!!!這叫我來練,我不就變師
祖了!?!?
以下是一些我認為的經典
2:35 一群人鬼叫拿著雙截棍往這裡跑過來@@"是電影活人生吃嗎??
3:23 有老師在講解,看起來好像很懂,不過就只是拿著雙截棍亂打吧!!
4:40 兩隻猴子打雙打??= = 好像只是往上會一擊,往小腿在打一下,
最後在跳起來爆頭,等人倒地後,在猛毆??
5:13 死胖子,身手真是他馬的爛透了,聲音跟叫春一樣!!
6:00 這位仁兄打完後,還做勢叫了兩聲,確定人被他幹掉了=ˇ=
7:22 這是經典阿!!原本穿衣服好好的,被老師叫了出去,脫了衣服後
就像"丟猴"一樣開始猛揮猛打,我看我有機會練成喔~~~= =
8:03 那個右邊拿鏟子的人是在做啥阿??


雖說是"無限制"但是就我觀點,根本就是訓練黑道小混混互毆而已吧!
或許鬼吼鬼叫,看到那些人震懾的氣勢,一般人應該會被打的落花流水
沒錯,但是遇上真功夫的,我想還是等著吃屎吧!!!話說這是李小龍截
拳的變形,但是總覺得違反了"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

總結
功夫就我觀點是要保護重要的人與練身體用的,並不是這種小混混浪費
體力又沒美感的打架方式,只能說練這種脾氣應該會變很暴躁吧!!吼來
吼去的!!!!!

延伸

網友分享的帥氣功夫
截拳道 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