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老是忙課業,沒有什麼時間思考...
在芬蘭,悠閒到發荒,無時無刻都在發呆...

身旁老是環繞著不熟悉的語言,自然不會注意去聽,腦袋就會開始
想東想西的阿~~~~~~吃飯的時候還被Ruut揮揮手,意思說你還醒著嗎?
我做白日夢,想人生大事,想女生,想為什麼我會在芬蘭,想home狗腦袋
在想什麼...什麼都想,芬蘭緩慢的生活步調,讓我學會了思考以及想想
生活.感覺很棒,很多事物多想一點,果然都會變得很不一樣!!

這幾天跟Ester看了一推寄家的照片,因為home媽整理的關係.我看到一
個家庭的歷史,看到他們住在孟加拉七年的溫馨回憶,Ester學校照片,
Elia國小時的天真笑容{現在笑得挺邪惡的},在英國結婚的大哥與妻子的
照片,Ruut小時後沒穿衣服的照片...多虧home媽的細心整理,每個小孩
都有一大本的個人回憶照片.看到了寄家的家庭照片,不禁覺得好溫馨喔!
就覺得這好像就是人生嘛!做些有意義,有趣的事,然後等長大後來回味阿
!我長大也要幫我的孩子做這些回憶!!!!

考試週接近尾聲,我也只考了一個科目-英文.話說我這次大概過不了了,
作文題目意思居然搞錯!!這次大概會被當掉{有差嗎??}不過重點我還是
有在學習英文拉{這才是最重要的.}話說Ester明天有數學考試,她居然
跑來問我有關圖形面積算法的題目,想說國一的東西,我數學在爛也有國三
程度吧!!應該沒問題,結果一問,第一題就被考倒了{後來想了許久才發現
是基本的梯形面積公式題目},看來真是太久沒摸數學了...看來回台灣洪文
有的煩惱了~~蔡老大別噹死我阿!!!!我身邊還有本台灣的數學講義呢{黃色
的!!}

最近我也開始在倒數了...倒數兩個月...這一切就要消失了,一切又要從頭
開始了,應該說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真的要好好把握阿...最近連睡覺都
嫌浪費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