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home媽騙了我和Ester說最大的home哥復活節時會跟老婆
從英國回來芬蘭,害Ester高興了一下,結果是個愚人遊戲,害我挺失
望的,因為我挺想看看在照片中,老實又有大哥氣勢的home哥真面目
是怎樣!!

因為這個原因,我異想天開地打了國際電話給我十年的老友,騙他說
我回台灣了,沒想到還真的被騙拉!!!{哈哈哈}我狀態又打了"我回台
灣了,你信嗎??= ="沒想到還有人祕我說"真的假的!!"XDDDD
但是...












這天我還是有做正經事的






沒想到我現在這麼有膽=ˇ=而且還成功了!!!!!!



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