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一口氣發生了一堆事

真是不知從何說起,

有些人不解地問我為什麼這麼做?

說真的,

我不知道,

可能是好玩吧

不小心這個了

不小心那個了

更是不小心做了不該做的事

麻煩了很多人

你們也很義氣相挺

你們說我是斑上比較成熟的

沒想到卻做出這種不顧後果的事情,

對不起, 也謝謝你們!!


對我來說,

你們很重要,

謝了.





話說 這件事發展到了一個不可思義的地步了..

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覺得這是緣分吧


我說的一定會做到,

我盡一切力,


謝謝你信任我!




Ps.12.13號去做志工,認識了一群新朋友
人都很讚,兩天行程,又讓自己學到東西了,
覺得自己真是屬於這塊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