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我 總是說 挖 你的洞越破越大ㄟ!! 還不趕快去換一條新的運動長褲.....之類的
連走在路上 被校長看到了 還會被叫過去關心~恩恩 我果然是了不起的人物阿
其實這條長褲 我可是對它有特別的感情的 它可是充滿美好汗水與夢想的回憶阿!!
打球時經過激烈的爭鬥 努力 終於在滑壘與沙塵中 磨出了勝利的象徵 要永久保存
它也像磁鐵般 吸引了純真 吸引了這難已被世界醜陋的黑污所能污染有如雪花般 純真無暇的白
讓我永遠的像要保存它 所以 當有人問起我為啥不丟掉呢?? 我就說拉~
「啥?抓癢超方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