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拖著疲憊的身軀...
我無力的走在人行道上,旁邊
的車輛還是不停往來著...
夜晚,都市夜晚的喧囂
燈光 霓虹燈 車燈,擋住了
夜空,擋住了我對身旁事物的
好奇,只是一味的低著頭
向前走,走在著無趣的都市裡..

書包背在身上,感覺是如此的沉重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的.....
我漸漸走到了靜謐未知的地方了.....
我看到一個沒有燈光的公園,
我突然停下腳步,痴呆地像似著了魔似地
望向那烏黑的公園,
微微地,暗暗地,慢慢地 我看見了一個女孩
她穿的很簡單很樸實,再夜晚中卻散發出一種
單純迷人的氣質,我不禁緩步地走向她,夏天夜裡的
涼風吹向樹梢發出悉率的聲音,
那女孩,
身軀慢慢的向一旁倒,像慢動作一樣...她昏倒了...........

我衝向她,我把她扶起,她閉著眼,我慌了,不知該怎麼辦..
我坐在她旁邊讓她靠在我這不夠寬大的肩膀上
我可以感覺到我們身體間接觸的溫暖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女生過....
她帶有肥皂香的身軀隨著呼吸上下起伏著....
在灰暗中,我看著她的臉龐.......
我好緊張,深怕她醒來,我開始呼吸急促,冒汗
就這樣過了不知道過多久,我享受著她依在我身旁的感覺
我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這裡的夜空好美喔~~
星星閃耀著,原來在這裡也可以看到星星阿,
剛剛她也是在看這裡的星星嗎??

隔夜,我回到了相同的地方,她依然出現在我眼前
不同的是,她的雙眼是張開的,她的眼睛跟天上的星星
一樣在閃耀著,那純淨的感覺就像牛奶般的白
好像沒有任何陌生感似地,我再次坐到她身旁
她沒有開口,只是靜靜地看著天空.........
我也說不出一句話,
"據說,天上的每顆星星都代表著不同世界的朋友在對你招手~"
過了片晌,她突然細聲的對我說,
我愣了,我沒說話,只是跟著她抬頭望向天空....
她突然靠向我,對我說"你的肩膀好溫暖...我.."話沒說完
她又靜靜地睡著了,像隻小貓似地
我不忍心吵醒她...........

之後,我每天都來,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為什麼你每天都來這裡看星星呢??"
"我跟你說過拉,不是嗎??"她俏皮的笑著說
她笑時又更凸顯她那純淨的氣質
"朋友??"
"你願意當我的朋友嗎??"
"難道妳沒有朋友...??"
"我爸..因為工作關係很忙,常常搬家..."
她的表情露出寂寞,跟剛剛的笑容真是天差地遠
我頓時也感到有種無力感
"恩~我當妳的好朋友..."
這次~她又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她這次睡的特別安心特別沉,
夜晚的星星讓我再度忘了時間
跟她在一起,我把早上的不愉快不順利都拋到了腦後
第一次,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說不出來是什麼,但我知道這應該不是愛情.....

後來,我們無所不聊,聊課業,講笑話,談心事,交換秘密...
一起享受這只有兩人的夜晚
但我唯一不知道的是..........
她有時會露出痛苦的表情
很難過的表情....
當她那樣的時候
就會靠到我的肩膀上..........睡著
那樣,她又回復到之前那樣溫暖的感覺
我也不敢問她....為什麼會這樣
她靠在我肩膀時
我就一直想著第一次見面時她想跟我說但卻沒說完的話
"你的肩膀好溫暖...我.."
微風還是輕輕地吹來,她的髮絲也隨著風起舞
夜空的星星還是依然地閃耀...

某夜,她突然無聲無息地不再出現在那公園了
我極力尋找她的身影,
希望她能再次靠在我的肩膀上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她的名字
我也還不知道她為什會靠在我的肩膀上
我想知道她對我未說完的話.......
後來,我只發現,一張用筆記本撕下一頁的便條夾在我們坐
的板凳的縫隙上
........上面只寫了兩個字..............






謝謝~~
之後,她在也沒出現過了,留下的.....
就只有未知與天空上的繁星而已...........
還有美夢還沒完卻醒來茫然的我

每當我想起她那句話,我就覺得自己還有點活著的感覺
有被依賴 有用處的感覺........
看著這兩個字 我感到滿足了.....
"你的肩膀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