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太陽一如往常的升起 睜開眼 那早晨明亮有朝氣的亮光依然照耀著我的房間 聽見稀疏的鳥叫聲 我~一如往常的睡過頭 人
一小小段的開始 又開始 每天日復一日 又開始了 人好像都再做重複的事情 沒有停過 直到死為止 這樣人活著 有什麼意義呢 是為
了生存而活的嗎 我突然也說不出要說什麼了 今天 我還一樣 照樣的 準備早上要去上課 也不是說沒有朝氣 就感覺沒有力氣 去做重
復無聊的事情 這樣每天唸書 真的有用嗎 難道 我不能照著自己的意思去做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嗎 這樣的疑惑 我在數學課 得到了
答案 不知算不算答案的答案~每的人活著 都有他存在的價值~老蔡在班上半開玩笑 半認真似的 跟大家說 大家也沒太注意
但這句話 讓我有了力量 好像自己被賦予了使命 每個人都是 在看看週遭的人 我突然不太去計較過去他們的不同了與缺點了 因為他
們也都被賦予了使命 這讓我又有力量 去面對未之的未來 樂觀的期待 努力的前進 雖然 我不是那麼的勤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