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過如此快速阿 好像是在進行一場選擇的遊戲 每天都有好多選擇 選擇 好像就是人每天都在做的 一直做選擇 一直選擇 一
下子 又過了一年拉 真是感受到要好好擅用時間 以免到時錯過 後悔人生一些美好的事物 今年 真是大魚大肉的日子 從除夕夜開始
每餐 餐餐都有烏魚子 餐餐都是桌上全滿是佳餚 已經吃這些好味的 吃到麻痺拉= = 連上大號的次數 可能都比拿到紅包袋的次數還多
哩~除夕夜 還是老樣子 全家人團聚 一起圍爐 以往 都是阿公和三叔叔會來 可惜 今年 三叔叔出國了 哎呀 人沒來 沒關西 但至少
紅包也要來阿 真是的 看來今年紅包收入會變少摟 在大伙兒下午辛苦的打掃 我們晚上 開始好好享受 家人團聚的休閒 愜意 吃著火
鍋 喝點葡萄酒 呵~今年還真是特別有情調呢 就連我也喝了不少 阿公奇蒙子好像也爽起來了 頻頻一直跟我乾杯喝酒 也開始發發紅
包了 看來阿公很幸福呢 能享受含飴弄孫的快樂 那張皺紋臉 笑到連眼睛都瞇成一條線拉 阿公 開心到開始跟大家唱歌 又跳舞 也跟
伯倫跳起華爾茲 感覺真是不錯阿 後來 當然還是又更精采的拉 那就是跟老爸老媽和阿公 摸麻將 摸的幾圈阿 老弟旁邊看 隨便自摸
我可是輸了不少次阿 還好沒有算我錢 要不然我可是紅包輸光光 今年鈔票飛光光阿 這種景象可真是不少見阿 難得還有阿都阿可以
陪阿公打 阿公可是大展身手呢 除夕夜 真是快樂又溫馨的夜晚 希望往後的每一年 大家都還是能像今年一樣 平平安安 享受人生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