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 我是阿不拉 難得又發表新文章 不過今天我可不是要來搞笑的 其實我去參加了交換學生的甄選會 如果重的
話 我非常有可能(幾乎百分百)會升上二年級那年暑假就要跟我最要好的高一乙的全班好麻吉說掰掰了 你們對我都超好的 希望可
以回來時再當好同學阿(別看我平時搞笑 我可是多愁善感阿= =) 我這次的經驗真的很不錯 認識了一些 非常有想法的朋友他們果然
都是準備好要出國的 才會有如此的想法 都非常的優秀(簡單說 我的對手也很強拉) 我真的好希望台灣每個小孩子都能脫離這失敗教
育大環境所帶來的衝擊 不要為了那表面上的成績 那又不能吃飯 死讀書 毀壞了我們的思考 課本只會讓我的腦袋凝固 不要認為老
師說的都是對的 多多往自己的興趣去發展巴 讀書是為了生活 又不是要考試 更重要的是學會去關懷別人 為別人著想 現在台灣的
社會真的是把孩子害慘了 希望你們可以同意我說 的 不過不同意也沒關西 阿 扯到哪了 對不起= = 我怎麼在說教拉 凡正今天
就超緊張 面試官一開始馬上說英文 還好我的反應夠快 而且就好像在聊天一樣 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不是向電視上 有一群面惡
兇煞的人 恐怖的看著 獨自一人坐在那裡很害怕的面試的人 希望我可以過 記得有六個是要參加交換學生的 有三個名額 看來有
一半一半的機會 不過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