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大家好阿 這次真是拍謝 沒有得獎 不過我還是去台北一趟看頒獎典禮 順便討教討教高手是如何製作模型的
自己獨自坐了5個多小時的莒光號火車 到了會場 果然有許多玩家與觀眾 在會場裡興致勃勃的拍著好手的模型
走著走著 也聽到許多旁人討論技巧 聽到了一堆專有名詞與難懂的圖裝技巧 我覺得自己真是格格不入阿 希望這次的經驗可以
讓我有些許的進步 讓我下次聽得懂他們在說啥咪 接著來了評審 他是川口名人 是日本人 在剛彈模型界是家喻戶曉的模型達人
後來我還有跟他要簽名
還有cos play 的角色 是cos拉拉(知道機動站士鋼彈就知道我在說的是那個正妹) 接著進行了一連串的頒獎典禮 也看到各國
ㄉ作品 後來又有鋼彈講座 挖賽 才不到一會兒就下午要5點了 我的作品被擺到肚子高度的附近 所以很少有人看 真是心疼
(嗚嗚嗚嗚嗚.....) 不過有個小弟弟要他的媽媽把我的作品拍下來 因為他很喜歡 這讓我感到很感動 因為至少還有一個粉絲
這次居然忘了帶相機 真是的 那個拉拉主持人真是超正的 ok 請大家多到我的照片區看看 我的作品 並且給我指教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