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 天還沒亮 我走出家門 聽到咻休的風聲 喔~我要去晨跑 好冷喔 跑著
跑著 漸漸也開始熱開來了 從身體慢慢的湧向全身 背部也開始留下一滴滴的汗
珠 我脫了外層的頭套毛衣 開始慢慢加速 隨著呼吸越來越能熟悉冷空氣 也越來
越快 每當冷空氣從鼻孔呼進我的胸腔內 那寧靜的感覺也越來越清晰 感覺不到
有任何聲音 太安靜了 我跑到最猛烈時 停了下來 我閉上眼 調整呼吸 享受著那
種寧靜 哈 太爽了 那時已全身滿身大汗了 連旁邊的強風 我也以為他只是夏夜涼
風 我帶著舒暢的身體 騎著腳踏車 回家 那時 才五點多 我還不時無聊 走走反方
向 反正整條路都沒人 享受這愜意

我的心頭漸漸湧出溫暖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