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跟我說你很緊張 你說你怕自己唱不好 你說人很多 我跟你說沒關西 大家都認識 不用害怕 你眼神充滿平常那種沒什麼感
覺得樣子跟我說你在發抖 那就看著我吧 唱歌的時候就用你的眼睛看著我的眼睛吧 我們會是最棒的 果然 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下 我們
上台了 一二三~有點抖音 我唱的很大聲 有些人也有跟我一起唱 我和阿宅你的眼神交流著 我感覺到我們的友情真的是越來越有感覺
了{當然不是GAY拉= = }歌的詞句 每一詞 每一句 都深深的感動著我 我想獻給高一乙全班 希望大家在這班上都能永遠的走下去 等
哪天長的了一起去喝酒也不錯阿 阿宅你唱歌時也是這麼想嗎??....................其實這首歌 我特別獻某的她 她 在這世界或許
只是某人 但對我她是全世界 我希望 當妳那天聽到我的歌聲時 能感受到我想給妳的 或許 已經來不及了 或許 我現在說這些都只是
再追憶不敢面對現實 還向懦夫那樣不去勇敢乾脆的放開心胸 但 我不再會因為完結而哭了 我要會曾經發生而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