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暑假選了大一英文來補未抵免到的學分 但是從6/28開學到今天 第一次去上英文課 今天拖到第二節才到學校上課
一進門沒看到老師在講台附近{OS爽} 因為太晚到校 只剩講台前第一排有空位 坐下後發現右手邊剛好坐著一個正妹 當然這種機會不
是每天都有的 於是鼓起勇氣問「正妹」 老師在上什麼東西 順便問問下星期「期中考」要考些神麼吧
我:同學!老師點名沒有?
正妹:還沒有!都是最後一節才點名!
我:是喔!早知道就最後一節才來
正妹:{微笑}不來上課 你考試怎辦?
我:就考試前重點地方看一看就好了吧!聽說下星期要期中考 考哪裡呢?
正妹:考講義的範圍!
我:喔!那講義哪裡拿?
正妹:講台上有!{指}
我:謝謝!{OS:靠~這正妹超熱心又有禮貌的!}
拿回講義後.....
我:老師怎不回來上課阿?
正妹:「我」就是老師!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