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會買衣服的...


不過最近這幾天終於狠心去血拼了,歐洲一些品牌的衣服隨便搭都
很有型呢!!!所以趁著自己一人時,趕快去買一些帥氣的衣服,雖然
我平時是很隨性的,但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阿!!!去人家的結婚派
對也要穿帥氣些才是!!!

我真的是不會打扮的人,我身上唯一算是裝飾的非眼鏡莫屬了,但是
最近新買的衣服卻跟我的眼鏡意外地搭配,看起來非常舒服,好像是
一整套的一樣!!!

穿的是有頭套的外套,可表現年輕,如果穿老爸買的西裝大外套,可能會比較成熟

眼鏡兩側黑白紋理跟背心很搭!!


有暗色系的領帶,應該效果也會不錯,


小N跟衣服也很搭!!
我沒紮衣服,也把袖子捲起,這樣比較有行動力,感覺較年輕.
台灣聽說現在已經蠻熱的,但是芬蘭還是維持零下的溫度,而
且背心是特價品,很薄,我想台灣冬天穿是可以的!!

在瑞典買比外套還貴的白襯衫{我想我在台灣穿的機會應該不大}

這件質料很好,我沒燙.個人認為這件衣服就是要皺皺的才有
灑脫的風格,不管是捲起袖子獲釋放下來都挺帥氣的!!!

下半身不用說就是牛仔褲拉和DADA鞋!!!
個人對於自己第一次穿搭感到很滿意^Q^
哈哈!!!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