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姊高明的帶領下 我們這群超自high的小鬼頭們 有嘴砲的
有搞笑的 有金手指的 有超猛的 有智障的 有爆衝的.......
一堆身懷鬼胎的 在大家常常莫名其妙的自high尖叫中 大家的
感情似乎越來越好摟!! 真是讓我感受到國中感受不到的那種
團體心連心的那種歸屬感 讓我覺得高一乙真棒阿 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默契阿
!!今天的音樂課
我拍了不少照片 感覺自己也成為專業攝影師 猛拍 真爽{自己一直爽
結果照片一堆晃掉 模糊了= =} 大家的照片 我會找時間貼上去的 還有
影片喔 大家真是 音樂課超high 就算你唱的不好 大家一定都會給你超
熱烈的掌聲拉 感覺你上台馬上變成周杰倫或蔡依琳拉~~~~
師父你唱的超讚喔 妞妞沒想到你唱起歌來這麼猛妞喔 好聽拉
花倫哪!! 情歌要在深情點喔 周大姊你唱歌時候表情好像在拉屎一樣 不虧是大姊
這個班級真是我太喜歡了 就好像在演櫻桃小丸子她的班級那樣 感覺超feel的拉
這才叫高中生活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