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老弟的腳踏車,搖搖晃晃的....{我的被幹走了= =}
搖阿搖~搖阿搖~
心情很暢快的~{想著剛才打球帥氣英姿}
搖阿搖~搖阿搖~
神情有些恍神{原來改想夏天隨風飄揚的制服阿...}
搖阿.... 挖~~~~~~~~= =
扣{沒魄力}!!哪來的狗阿= =
居然有條狗舒爽的躺在一台車上,
害我差點撞上旁邊跟我說你好,歡迎光臨的垃圾桶
狗的表情就好像跟看到路上一般人的臉的一般的一般{這啥阿= =}
就好像在告訴你:挖哈哈哈哈~這輛車的主人是我養的拉!!我起ㄟ阿!!安怎??? 北宋你???
在一瞬間~我突然發現世上的寵物真是太邪惡了= =
他們,把我們的想法摸透了....
我們,像笨蛋一樣...
我得要回家問問我的GIGI才行= = 看看他是不是都在裝死
這瞬間的頓悟 讓我彷彿置身在惡臭撲鼻的廁所,自己剛獲得解放的快感,但又被那洗完澡
而用濕的馬桶給稿的黏黏 屁股跟白色的座位黏合的奇怪感覺 但又想看好笑的漫畫 不想起來
那樣的矛盾, 看到家裡自己古錐的GIGI
不禁要~~~~~~~~~~~~挖 我認輸了............
果然,寵物是要來侵略人類拉 別讓他在你頭上拉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