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出大太陽!!!!!!!!!!!!!!!!!!!!!!!!!!


心情真的是好的不得了!!!好久沒有曬曬太陽了,看到早晨的曙光
,恨不得現在就出去跑跑步,透透氣,街上的雪漸漸融了,黑暗也越
來越少了,真的是好振奮人心阿!!在台灣都感受不到這種有陽光真
好的感覺!!!!隨著日照時間越來越長,我更是精神百倍阿!!!跟Elia
一起唱"Iam the one and only."!!!又在鎮上跑了六公里!!!

不過我有點小感冒,清喉嚨時,被Ester說聲音很像我爸,害我莫名的
很高興= =還常常故意清喉嚨勒!!!!!{老爸可是我的超級偶像阿.}

這禮拜是考試週,我完全沒考試=0={地理和歷史你叫我怎麼考=ˇ=}
,悠閒之餘,{少了某個負擔!!哈哈!!妳懂的}還是有查資料,上BBC,學
芬語,看英文等等...又沒事去追Home爸開的車!沒想到我體力現在變
這麼強,還可以追車子!!!

這幾天看了一個Michael Jordan的Nike廣告!!!超屌超激勵!!!正好
點醒我犯錯時的錯愕!!!

我看了應該超過十次以上!!!That is why, I succeed!!太經典了!!
我得好好加油,失敗了,絕對還有機會的!!!!

今天晚上,全家人除了Elia我們去看了一場在教堂公演高水準的現代舞
的表演,而且還不用錢!!!當中沒有對白,只用舞蹈來表達情緒!!!我超
喜歡的!!!我真的很喜歡現代藝術那種你要自己想像作者想表達什麼,
那種沒有確切答案的有趣.


話說最近跟老爸聯絡的次數也變少了,看來是因為有來過,知道我過得
很好,所以很放心吧!!!!

的確,我現在倒吃甘蔗,漸入佳境,連芬語都越說越溜摟!!!!


PS.阿!!剛忘了打,這禮拜五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阿!!好浪漫阿!!
土耳其人和芬蘭女生!!!我得要穿的帥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