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在世界環保,資源永續是佔全球
第一的,這樣的好成績,從垃圾桶就
可以看的出來拉,他們垃圾分類居然
沒有所謂的"垃圾"這樣的分類,除了
廁所與生理用品,其他另當別論,他們
的分類有:紙類,鋁箔鐵類,塑膠類,玻璃
,塑膠袋類等等,一般最有的垃圾就是衛生
紙,但是他們都把衛生紙當廚餘類,這樣
幾乎就沒什麼垃圾了,幾乎每樣東西都可
以回收,,垃圾紙類就能去燒桑拿.真的是
超環保的.這幾天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就
把這幾天的事一起敘述吧!!禮拜五體育課
打籃球,打五五全場,對方有兩的還蠻會打
籃球的,但是我們這隊有我他們要贏就很難拉
!!足球不行,這次籃球果然扳回面子,我應該
得了二十幾分有吧!!一開始我拿到球在零角度
投了個兩分空心,他們全部看傻了=ˇ=!!到最後
應該有五個芬蘭人再守我吧!!禮拜六就真的沒
做什麼了,天氣越來越冷,真的很懶的動,不過
禮拜天早上倒是到森林跑了大概四公里左右,
還有跟最大的姊姊要到一些她拍的照片,有興趣
可以去相簿看看,因為大家都說妹妹很可愛,所以
我就貼幾張妹妹Ruut的寫真集好了=ˇ={什麼跟什
麼阿??寫真集??}








禮拜天下午又去參加home家朋友的小孩的生日會
,我們唱生日歌,吃餅乾,蛋糕等等,還一起玩遊戲
,還算不錯,原來我也會打流水帳阿!!偶爾打打也
不錯!!反正這邊主要是講垃圾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