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可以說是鬼混,太消遙了,五號買了那個可收藏式的背袋,還
算ok,實用,誰知道跟爸爸講過電話,老爸叫我自己規劃,這下可把我
膽子給喚醒了,居然再隔天六號開始買了599瑞典克朗的衣服,事後幾
天逛街下來,我才發現我真是瘋了,特價買的話,這一件透風輕薄的襯衫
,可以買四件同樣有形但一般的四件襯衫= ="{不過品質是真的好阿}

來敘述一下我對瑞典的感受好了,話說瑞典第一印象是來自芬蘭的
不好印象,不過瑞典的藍底黃線,就是呈現貴氣,很適合有皇室的瑞典
,還有瑞典的煙袋{Snuff}讓我覺得瑞典是有別於其他先進國家的特別
,才會有腦袋讓這種害人的東西不禁止,{事後想想,對我們這種不吸煙
的人反而是個好東西,因為吸不到二手煙}還有瑞典是一個非常和平的
國家,舉例像是,在書店裡有免費提供剪刀和包裝紙而不被破壞,想想
是在台灣,應該會被破壞不成人樣,還有路上發瘋的畢業生,他們這麼
瘋,大家不以為意而且還很正常,也沒發生打架或是傷害,這都證明他們
是個高開發,高水準的國家.此外一定要提的是,他們的熱心,我已經連
續兩次背著大行李,看著地圖,結果被路人問說須不需要幫忙,而且兩次
真的都有幫上忙,還有瑞典到處都是7-11和上機車大鎖的腳踏車.

瑞典的標誌,三個皇冠! 先這樣!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