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瑞典第二天斯德哥爾摩遊覽時的日記,因為沒有寫在
日記本上,所以現在用打的比較快,{話說你現在挪威的YMCA旅館}.

這天早上,我先去逛了市政廳,早上下著毛毛雨,昨晚從Club回來迷
路,不知道那兩個台灣人過得如何,市政廳我跟到了中文團,也不錯
,雖然跟了一堆愛拍照的中國人,不過導遊小姐講解的我覺得挺值得
的,話說有印象的介紹是一進去的藍廳為什麼是紅色而不是藍色,還
有為了對不對稱的陽台,還有議會廳的屋頂代表著維京船的龍骨,就
好似他們以前維京人翻船再船頂下商討會議,之後我就回去昨天去過
的皇宮看衛兵接接,我覺得不算挺值得,好冷,快冷死了,就只是一直演
奏樂器而已,沒什麼新的,之後我又逛了國立美術館,這真的超值得,我
逛得快累死了,和之後的現代美術館,都不錯,就來廁所也是個ART,我
之後再慢慢貼照片,現在很混亂,先留個印象!!

下午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有經過一些節目吧,在公園時,當時我記得
我超想要買東西吃的,不過還是忍住了回旅館吃麵包,在旅館又認識
了新的英國人,美國人,大家合桌喝酒聊天,美國人還請我啤酒,話說
我居然笨笨沒反應就接受了,真危險,還好真的沒事,以後要注意!!

晚上睡覺時,我嘗試專注,但是羅先生也找我聊天,我有感情未斷,開
始敘訴我跟Ester的過去,他說Ester很漂亮,我真的超高興的,但我之
到我現在想想,我真的不是很喜歡Ester,只是渴望愛情而已,而且
她不是我感覺對的人,那晚蠻晚睡的!!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