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那間的永恆,在於珍惜~

09.05.11
今天是期末營結束隔一天,下午上課回來後,跟Elia跑了13公里大長跑
,跑到隔壁鎮,我還中途沒停,從頭跑到尾,花了我一小時又四十五分,
快累死了,跑完隔天,全身上下超級酸痛!!算下來我每分鐘跑了近124公
尺,跟我保持高速度不停的250公尺足足差了100公尺.

09.05.15~17
home媽因為禮拜一有放假,所以利用空檔,全家人又去了別墅玩,從
禮拜五到禮拜天,別墅生活的悠閒,應該就不必贅述了,禮拜六我們
跟阿罵和阿公走了湖邊13公里,雖然用走的,但也是會累= =途中我
們居然意外地發現貓頭鷹的家!人生第一次看到野生貓頭鷹,大家都
超興奮的,不過之後貓頭鷹馬上就飛走了.這兩天,小孩子們天天打
羽球,Ester是羽球高手呢!我被訓練的變得也還算蠻厲害的,之後還
有玩芬蘭的遊戲,我跟Ruut贏了!!XDD這幾天,又是悠閒生活,時間當
然是過得很快,再見摟!Summer cottage!這是最後一次了!

09.05.19
今天考英文,我寫的應該還可以,下午跟Elia去測試了12分鐘內可以
跑多遠的測試,我跑了正好3公里,跟我去年2公里又750公尺進步了
250公尺,真是進步神速,運動果然是要有人陪伴與比較才會有較顯著
的成長,Elia也進步了,他跑的速度進步成我去年的速度,我得繼續
努力跑{回台灣},這樣才不會被追過XDD.

09.05.21
今天沒考試,但是今天大家放假,我中午時去了赫爾辛基找Firat,
到他家坐坐,聊聊天,並看電影,他是我在芬蘭算是最要好的ICYE
朋友,上次參加的婚禮就是他的,看他跟他芬蘭的老婆很恩愛,就
覺得我突然來打擾還真有點不好意思阿XDD!!不過那天還是玩得
很高興!!!!

09.05.22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但是卻很平凡,人生大突破,居然還沒夭折,真好!
今天早上考完完全看不懂的數學,因為是芬語,我連考卷也沒交就出
考場{夠瀟灑}!!下午,我們去IKEA,寄家沒有買什麼家具,純粹只是逛
逛而已,國外家具果然就是很不一樣,連展示也不像我想像的一樣會像
倉庫,不過他們倒是買了幾盆盆栽,而Elia還買了仙人掌組合!home媽
忙著找筷子,而我說不用,等我下次回芬蘭時,在帶來送他們,home媽
哈哈笑的說對對對!!!



流水帳一篇=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