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什麼時代了,還講究男兒有淚不輕彈!?




男兒有淚哭出來

不必當個ㄍ一ㄥ男孩

熱血追夢好浪漫

看著天空一片藍

本詩獻給我在芬蘭最好的兄弟Elia,以及等著回家被我操死的奕帆老弟!!!

今天SKYPE上,跟老弟敘敘舊,心中突然有種自己好像沒有盡當老哥的責任
的感覺,想在台灣的你應該也很無聊吧!聽說你還有了結拜老哥,也是因為
哥哥不在的關係吧!沒關係,我快要回去了!等回台灣,你也升上國中了,唸
崑山了,有事老哥罩你,但你也不要給我漏氣,早上去跑步,下午下課在一起
打打球,應該很棒喔!!!保證把你操成猛男!!!!


PS.芬蘭男女平等,讓我不禁質疑台灣有真的落實男女平等嗎??我想跟一些
已經紮根很久的一些刻板印想有關,下次在聊聊,我跟Ester聊天,體悟道的
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