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是51勞動節的關係,所以學校今天有特別活動,那就早上11
點時,學校禮堂會播放電影之後還可以吃甜甜圈和喝siima{用黑糖
和檸檬水和酵素發酵而成的飲料,有一點酒精}.然後明天放假.

早上第一節課是芬語,大家專心的寫著報告,而我就背點芬語單字,
我跟ELia根本就無心上課,因為我們昨天試穿了今天家裡辦的派對
要換裝的衣服,我們打算也穿來學校搞怪一下,Minna看到我們兩爆炸
頭加黑墨鏡打扮,看的都哈哈大笑,還幫我拍照呢!!之後我們就去看
電影拉,電影是馬達加斯加2,超好看的,我很喜歡!!!!

之後Minna邀請我Laura還有義大利的女生去看國中對嘴王的比賽
{比賽就是看誰對嘴唱歌,對嘴的最像的就是冠軍.}還不錯看,只是
有些組對嘴超爛的,那時就還挺無聊的,還有老師組呢!!我的體育
老師居然也在裡頭重金屬搖頭呢!!= =

之後回到了家,下午大家就開始換裝,等朋友來我們家玩摟,趕快
來看看我跟Elia裝扮成什麼樣子

哈哈哈!!!沒錯!!!就是帥氣的Dancer

這已經變成我們兩的溝通語言了!!!帥氣的手勢!!

我們來征服地球了是也{有Keroro的feelXDD}

朋友也陸續到來,Suvi扮埃及人,Susi印度娘,還有芬蘭名演員而Ester
扮海盜,Niko居然偷懶什麼裝扮都沒有,所以之後我們就借他超詭異的
假髮讓他帶著.看看大家的合照吧!!!^^

我跟ELia超酷,中間那個是Niko,感覺有點噁,哈哈,女生打扮得都超敬業的

之後大家玩了很多遊戲,有演戲,我還演男主角,用破芬語講要放感情
還真有點難阿!!不過還是順利落幕了,我們又到外面玩了一堆遊戲,像
是飛盤,警察抓小偷等等...我不小心把我的白襯衫給用髒了= ="

回到了家,大家開始準備晚餐,女生做甜甜圈,男生做Pizza,大家都玩得
挺開心的,而且連上次去Turku玩時,住的朋友家的朋友也來了,四歲的
小妹妹都不記得我了,可能是因我剪了這種頭的關係,哈哈!!!!
不過隔天他還是一直找我玩,害我很傷腦筋!!!

小妹妹!!!

阿!!我忘了貼我也有試試別的髮型,這個還挺酷!!!

還好頭髮都剃光了,所以帶假髮很方便

哈哈這張三個人都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