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這個辭,
讓現在的我,有點不知所措...

結束,
讓我開始一篇篇點起以往芬蘭的回憶,
看著看著,
我會傻笑,我會驚嘆,我會雙手抱頭,

原來我之前做過這樣白痴的事,
原來之前我們發生過這樣的事,
阿~原來...以前的夢想已經變成現在的回憶了,

我已漸漸走過來了,第一天來到芬蘭
坐在車上,看到寄家家的第一反應
"這裡就是我即將要生活一年的地方!!!"
那樣的興奮,隨著開始以及快要到來的
結束...


醞釀成了熟悉,依賴,歸屬,還有...




不捨...

四月,春暖花開的季節,我的心卻糾結成塊.
成長的這幾年,都隨意,並不會對於週遭的家人
與事物感到感謝與珍惜,但今年我才猛然覺醒,
珍惜,是多麼得重要,我想要挽留,這邊的所有
事物,我要擁抱每個人,我要感受大家的心跳,
,溫度,我想緊緊抱住大家,作為我對他們的珍重.




學會珍惜前,要知道如何愛人,
愛人前,要先會愛自己才行.




希望殘酷的現實,不要將兩顆純真的心,摧殘到殘破不堪才好...





四月,發生了好多事,我想應該還算有好好珍惜吧!!!
如今,一個月又莫名其妙地走了,剩下最後一個月,
這一切終將結束,但又會是新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