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
最近心情好煩阿!!!!!!!!!!!!!!!!!!!!!!!!!!!!!!!!!!!!!!!!!!

有好多事情想做,有好多感動想化為文字,有好多事物想要珍惜,有
好多回憶想要化為圖片阿!!!!!!!!!!!!!!!!!!!!!!!!!!!!!!!!!!
但是心情整個就是亂到一個爆炸!!!!!!!!!每天無時無刻都可以感
受到心臟跟秒針的跳動,撲通撲通的響著,我每睡醒,每上完一堂課
,每走完一條路,每吃完一頓,每跟一個人聊完天,每多看一眼路邊
的風景,時間的流逝,就像是劃掉天數的筆跡,狠狠的劃在我的心頭
上阿!!!又好像手中的沙子怎麼抓怎麼握,也是無情的在流逝阿!!!
都已經到了這種關頭,我還是沒辦法好好努力,到底是怎麼了,到底
是什麼事情讓我如此焦躁!我至今都還很難相信,我現在在芬蘭這個
事實!!!!!

現在只能靠跑步及運動,讓自己身心繼續保持積極,看來是真的累了...
想要休息一下,想要回家了,,,

痛恨愛說大話又懶惰的自己,這次的經驗,算是在給自己一個打響頭
的提醒...讓自己回台灣吧...
等兩年後,更有能力的自己,在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