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第一次穿搭"那篇後,大家都說我變很多,但是我想今天大
家看照片以後,恐怕會認不出我來摟!!!


看到這張圖,大家應該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吧!!!
做好心理準備往下看



















沒錯!!!這次我又剪頭髮了,而且是我人生有史以來最短的一次,home
媽和Ester手忙腳亂,七嘴八舌的幫我剪的,我連小鬍子也剃了,我超
喜歡,超清爽的,連Elia都說我變帥了,我現在跟Elia有相同的髮型了.


戴眼鏡似乎不是這麼搭配此髮型阿

沒眼鏡就好看多了

粗框眼鏡看起真不搭咖

短髮也是可以很有型的




比較一下,這看起來像同一人嗎?相同的頭套外套配上不同髮型與配件,
果然表現性格就差好多!!!斯文VS.強悍

皺一下眉頭,感覺就好像是剛從綠島游回來的一樣



下禮拜同學可能認不出我來了,第一次留這種髮型,不過這種髮型,
我的頭型好像不太適合,有誰可以給點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