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了毫無意義的瑞典半日遊後,這回終於有點意思了,因為這
次是跟寄家去的家庭旅遊,保證溫馨又不浪費錢的拉!!!!!!!

歐盟便捷的交通,讓我感到羨幕,在完全不檢查護照的情況下,就能任意
進出國家,感覺好像變成一個大個聯合國呢!一日遊變成了許多有錢
有閒的老人家愛好的旅遊方式呢!話說這次會成行的原因是因為home
媽有免費的郵輪票.大家早已等待已久了呢!!!

早上大家五點多起了個大早,開始準備大家野餐的麵包,食物.有咖啡,
巧克力,果汁,土司,蘋果等等...寄家雖然是到對於芬蘭來說相對便宜
很多的愛沙尼亞但還是一樣很節省呢!!每個人各自背了個背包,精采
的旅程就展開摟!!!

在出發前,一定要對愛沙尼亞來個第一印象吧!!!對我來說芬蘭之於愛
沙尼亞就好像台灣之於越南,發展方式大致相同,只是是差了幾十年的
差距,愛沙尼亞語跟芬蘭文非常相近,Elia常常看到街上相近的語文而
大感興趣呢!還有愛沙尼亞的國旗是以橫線平分三等份,顏色由上到下
分別為:淺藍,黑,白

意義
藍色: 國土上拱形的藍天
黑色: 祖國的土地與愛沙尼亞的命運——幾百年來的黑暗與憂鬱
白色: 努力的工作和其他較抽象的人類價值觀


在郵輪上的三小時,大家玩玩遊戲,與在郵輪上探險,找刺激,話說我們
是隨便找地板坐,就愜意地泡咖啡,玩了起來,我非常喜歡這種旅遊方式.

早上十一點多,到達了首都塔林,一眼掃射了四周~~挖!!!!是個大城市呢
!!根本沒有我想像的落後,而且舊街與新城,由那紅色斜屋頂,就能清楚劃
分了,好想悠閒地在街上漫遊,享受老街對我訴說歷史的浪漫呢!!!!
寄家這團,跟我家這團的戰力剛好完全相反.這團完全由女生來帶團Ester
和home媽不時拿著地圖研究要往哪走,而home爸則是牽著Ruut乖乖聽從指
揮,跟我們家老爸帶頭,老媽休息做後頭完全相反!!!


昨上:整理花圃的愛沙尼亞人 右上:紅色屋頂與Ester 右下:home媽是導遊喔!

陽光曬得大家懶洋洋的,好舒服喔!!!我現在超級喜歡曬太陽的,現在活得跟
歐洲人一樣=ˇ=逛了兩間教堂,又在公園裡玩耍,休息時,小孩子看到大樹,大
夥兒興致高昂地爬了起來,我還是第一個爬上去的,不虧我是屬猴!!!




這張角度也太帥氣了吧!

小孩全部爬了上去,我最喜歡這張^Q^

跟Elia在公園PK看誰先摔下來

雖然有準備麵包,但是寄家還是帶大家去吃好料的,我們到了一家還算不錯的
餐廳吃午餐,大家穿得一副休閒樣,還跟餐廳高級的氣氛有點不搭呢,七個人
七嘴八舌的討論要吃什麼,感覺跟台灣家人那種熱鬧的感覺很像呢!!好溫馨
,我好喜歡!!

之後我們又去另一個公園野餐,餵鴿子



到了便宜的愛沙尼亞,寄家也不忘血拚,到了藥局買了便宜的養身用品,這一天
,大家就享受著隨意的浪漫,時間也就巧巧地流逝了!!!


在回程的郵輪上,我跟Ester在甲板上看郵輪劃出的長長的漣漪,曬著太陽,海鷗
自由地伴隨著~~~~微風吹過她的金髮飄揚著,看著她的側臉龐瞇著雙眼,我感覺
很幸福,要不是寄家在旁邊,我想鐵達尼號的劇情就會上演拉!!!




緊緊相擁,珍惜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