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陽光普照的下午,雪尚未完全溶化,溶化的是,兩顆男孩,女孩的
心.森林裡散步,他們顯得有點害羞,有時貼近,有時漸遠,男孩刻意
空了右手,女孩悄悄地也空了左手,沒有眼神交會,也沒有交談,只有
寧靜換來了甜蜜又有默契的氛圍,兩人不經意地雙手觸碰,使男孩呼
吸很急促,似乎是想做什麼,女孩臉龐微紅期待著...終於,男孩說話
了.

"我想...痾...我想..想要..."男孩結結巴巴,故意望著藍天

"你想要什麼?"女孩毫不掩飾地笑容問著

"就...我想要..."男孩還是下不了決心,真該死

"呼!!!!!!!"男孩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專注地望向了女孩的雙眸,兩人停了腳步,風徐徐吹來,世界大概停止
運轉了五秒鐘,他擠出了所有的勇氣!!!!!!

"我想要牽你的手!!!!!!!!!!!!!!!!!!"
炯黑的雙眼,絲毫沒有玩笑,
從專注是男人的浪漫這點來看,男孩瞬間不折不扣成為了世界上最浪漫的
男人了!!!!!

但可惜持續不到一秒鐘
"痾!!!對不起,我...我耍白痴...就當沒聽.."當時的瞬間女孩點頭答應
"嗯!!!!!!!!!!!!!!!!"



"?!?!?!真的嗎??"{阿!!!!我出運了!!!"的口氣}

女孩沒有回答,只是顯露出,真是笨蛋,都這麼明顯了,還等什麼
的表情.男孩像是得到皇后許可一樣,右手牽起了左手,掌心緊
緊相貼,心也是,好幸福,

"我從來都沒想過會有這天..."男孩老實地說
手握的很暖,看來要放開是不會那麼容易的,女孩沒有回答只是安
心地感受著他的溫度.

"還記得我們一起煮菜,把鍋爐烤焦的事嗎?"男孩開始回憶
"還不是因為你叫我跟你一起邊煮邊唱歌害的!"女孩撒嬌推卸責任,
男孩只有乖乖接受的份.兩人聊起了共同回憶,說起來有點不可思議
,用緣分或是命運這兩個辭來描述都顯得不夠,女孩曾問過男孩,你相
信神嗎?男孩回答他不相信神!但是要是真有神的話,一定是祂讓妳我
倆相遇的!



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的短暫,才不了多久,就已走出森林,可以看到家
了...男孩女孩有默契又有點不甘願地放手了,因為他們倆都知道~~~



這是秘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