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感覺像是我在芬蘭的高峰期一樣!!!!!!!!!!!!!!


感覺每件事都從原先的雜亂無章,變成了現在的井然有序,我感覺
得到,我改變了,我真的變了,就好像"小李"開六門頓甲一樣,脫胎
換骨了,只不過我的門是開了就不會在關了,因為就好像是被點醒
一樣,我想等到我回去,大家就能感受得到了吧!!!

不管是規劃,學校還是人際,我現在應該都達到最佳狀況.捷克行程
持續計畫中,我不會讓妳失望的!!話說做的真的比想的難,我原本
預定的13個國家中刪去了一大半,因為我發現我沒辦法在這麼短的
時間負荷這麼多資訊,而且一個國家最多只能走一個禮拜,對於能更
真正能夠融入一個國家的時間真是太短了,等於跟跟團走馬看花沒
兩樣!!所以我這次重點放在北歐三國,冰島,波羅地海三小國以及捷
克,話說夥伴我也找的到了,但是我也不想說是誰?我想交換學生行程
結束後,我會開始搞失蹤吧!!!然後在暑假後開學的哪天,我突然蹦出
學校來嚇你們!!!!XDDDD

最近認識了一堆新朋友,感覺進來這麼久了,終於要到要結束了,大家
才開始熟了起來,新的好朋友Riku他是一健身猛男,在超商上班,自己
一人跟室友住,十八歲就有月薪新台幣近五萬多塊,還有一台BMW的跑
車@@"話說上次開車送我回家時,還到鎮上甩尾呢!!!真是超恐怖又超
刺激的!!!

還剩下28天決戰,忍耐點吧...沒想到這種事情真的降臨了~~~~~~~

話說最近打曲棍球也強很多!!!{要是我一出生就打的話,保證把你們
猛死}我今天打的很猛,大概是腎上腺素的關係吧,不過在猛今天也沒
拿到分,曲棍球果然不像籃球只靠猛阿!!!!

看來這個週末可能又要喝醉了...上次去Party時不知道醉的跟什麼樣
子,錢還是別花太多,省錢去旅遊!!!!!!

現在的心情是又興奮,但是胸口又感覺悶悶的,一大堆感受都因為沒辦法
爆衝,還有找個人談話而壓在胸口...只好把這股心情化成動力了!!!!!
不管結果好壞,做自己勇敢的走下去吧~~


PS.1 主題又跟內容沒關係了= = 青菜拉!!!
PS.2 從現在開始誠徵爆衝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