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漸漸開始在暖和了,大概都介於0~-5度的溫度,現在早
上跟Ester去上學時,都能不戴手套,還有只穿那見黑色耍帥用的
外套{毫無保暖效果}.雪也常常因為下午出的大太陽,而開始溶化
了,現在真的是超級適應他們的冷天了,如果沒有在外面待太久的
話,基本上穿個一兩件就可以出門了!!

我來打一下我姊和我弟還在時,和寄家去他們別墅度過一個禮拜滑
雪假期的事情!!!

話說那天是禮拜六,剛好是我爸媽離開芬蘭的日子,大夥兒一大早忙
東忙西的,home媽先帶我爸媽去機場,而男生們跟著home爸開的車先
去別墅,女生們中午後在去!!

陳家佔領寄家的證明{誤}離別前拍的照片.

那天說也奇怪,我居然一點也感覺不到感傷,好像很習慣離別的樣子!!
之後我們就朝著滑雪別墅假期前進摟!!!!!!!

到了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home媽安排男生先來女生後來的關係,因為
我們男生車上載了所有的東西,我們先到要先般東西,生火暖別墅,鏟雪
...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而女生就去超級市場買這一個禮拜要吃的伙食
.我們基本上第一天就只有泡桑拿和玩遊戲而已!!!到了第二天早上等滑
雪結束後,我們就到湖上挖洞,真的是挖洞喔!!!!!~~~~

之後的每天,我們泡玩桑拿後全裸跳到湖裡!!!超爽的

基本上,接下來的五天我們每天都過著,早上接近十二點起床,然後在結
冰湖上滑雪到兩三點,準備午餐與燒桑拿,等桑拿時就看電視或玩遊戲,
過著非常愜意的生活.


昨上:兩隻猴子 昨下:剛到時,狗很冷,窩在我的衣服裡 右上:有跳躍吧!!女孩!!的FU

大家玩遊戲時拍的照片!

滑雪時的一些照片,因為能貼的真的太多了,我貼重點!!

有一天,我和ELia還去湖上挖小洞釣魚,搞的全身都凍僵了,但是連半條魚
都沒釣到XDDDDD

這一個禮拜過得挺節省的,因為冬天,所以水管都結凍了,所以水龍頭都開不了
水,只好去旁邊的井取水,水很乾淨,所以我們喝的,洗的,水全部都是從那來,
這種貼近自然的生活方式,我還真是第一次體驗阿!!!!!

這個禮拜整個就是在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