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看到這標題,我真的蠻想撞牆的!!!
其實標題也可以改成"喝酒外加敗家之旅"...

這是學校大家一起舉辦的活動,所以我這次是跟學校一堆麻吉一
起去的,行程是禮拜天下午坐郵輪,隔天中午到瑞典,然後下午在
坐郵輪回芬蘭!!!!
基本上大家跟我說,這趟旅行重點絕對不是要去遊覽斯德哥爾摩的,
重點是跟朋友在郵輪上喝酒狂歡到精疲力盡為止!!

這趟旅行讓我見識到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壞文化阿!!!!!

話說我還沒來芬蘭前,聽到以前的交換前輩們說芬蘭人真的是很會
喝"酒"而且不是普通的愛喝!!當時我想說,大概沒那麼嚴重,只是
稍微會喝了一點...不是阿!!!!!!!!!!!!!!!!!!!!!!!!!!!!!!!!
他們把喝酒當成一種興趣了YOU KNOW!!!!!!!!!!!!!!!!!!!!!!!
父母親會喝,年輕人學著喝,而且抱持的理念是,喝酒就是為了要喝
醉!!!!!!!這真的是太可怕了!!!!!!!!!!我有朋友居然連續喝了
三天三夜,"睡飽喝,喝飽睡"!!!!!!!!!
這種酗酒的壞文化,侵入芬蘭人侵入的很深,我想這和這裡福利制度太
好也是有點關係吧!!

這趟旅行很簡單,幾個重點,喝酒,喝醉,跳舞,抽煙,"求偶",反覆循環...= 3="
真是敗給芬蘭人了,一群高中年輕人,就為了喝酒花大錢坐郵輪,然後到了瑞典
,什麼也沒做{有的人甚至連船都沒下.}我真的受不了,這次我沒有喝太
多,所以我那三天都沒醉,只有微醺而已...

有的朋友連吃飯都沒有,一整天就只喝酒!!真的只能說,他們喝酒絕對不是
你們能想像的境界...


這次又買到一個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