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羅凡尼米除了看極光與雪上活動外,剩下的我認為只剩下騙錢的一些觀光地點
,所以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只剩下離市區非常近的極地博物館,這次終於沒有走
錯路一次就到摟!!!











裡面不知道能不能拍照=0=

老爸跟老媽,老媽沒什麼變,但老爸感覺好像又變老了

我們在那待了到3點多,剩下的時間就是等待晚上九點十分的
火車,誰知道這剩下來的六個小時居然變成大家血拚的時間.
我們大家真的是超誇張的,大老遠從南部來居然來這裡的商店
買衣服,話說曾聽周天鈞老師說,歐洲有H&M這個平價品牌,而且
還是台灣沒有的,連平常不買東西的我也買了件黑色大外套=0=
,價格十五歐,我這個平常穿著就超級沒型的,沒想到這一件一穿
來,馬上就帥起來了!!!真不虧是時尚界的大師天天阿!!!!!
{哪天有想到在拍照下來給大家看~~話說最近還有想要燙,可以的
話,請給我這個鳥窩頭一個意見吧!!}

之後大家要離開旅館前,全家人坐再大廳那裡休息時,不知不覺
的開始聊了起來,爸爸媽媽開始聊起大家長大以後的事,討論大家
志向,還有以後還要一起旅遊的事,家人能夠在一起真是件幸福的
事,再大家開心討論時,我心理也希望如果哪天長大,能像老爸一樣
那麼有責任,能夠一人兼三職又上碩士班,白手起家,把大家養的那
麼大!!!好希望我以後也能夠賺夠錢,養活自己,取得到老婆,然後
在一起旅遊,這樣一定很棒吧!!!!!!!~~~










咦?!你以為結束拉!!!還沒,我的標題不是打假的,今天重頭戲都變
成了今天晚上那驚險的火車夜舖之旅了.
今晚的夜舖,為了讓阿公爽一下,我定了最好的包廂,兩人一間而且
還有個人浴室,根本就變成了行動旅館了麻!!真是太酷了!!
大家抱著期待這高級火車到底會變成怎麼樣的心情到了火車站

在車站遇到閒聊過的芬蘭家庭合照

我正在喀我的洋芋片,老爸就拍了~

等火車到了以後,發生了一個很奇怪的事情,那就有兩個包廂是在同一節35號車
,誰知道有一個包廂偏偏跑到有五節車廂遠的30號車,害我們當時又再懷疑是不
是票打錯,因為這麼高級的包廂,應該不至於會坐滿而被迫分配到不同包廂,照理說
同一個人定的,三個包廂應該都會在同一節車才對!!!
在台灣人不信邪一定要親自嘗試的白木精神下,我決定不去做30號那節車而做35號
同號碼的那個包廂試試看到底是不是打錯!!
這個決定真是太白痴拉~!!!!!!!!!我果然該好好聽話,正當我洗完澡,和我弟要睡覺
時,居然有人來恐怖的敲門拉!!!!!!!打開門居然就是車掌,而且還很兇神惡煞的看
這我,還要我查票= =我把票拿給他看,心想這下可頭大了,他用很頭痛的眼神跟我說
我睡錯節車了,旁邊還有個提著行李的芬蘭人很苦惱的看著我,看來他應該是倒楣的
那個被我睡到包廂的定位人吧!!哈哈!!包廂被兩個死小孩洗過還用過了,還有飲料
打翻的痕跡...~~~~這下車掌臉色更凝重地拿起了手機講起了芬語,我大概聽得懂,
他好像報到不知道哪個單位請求要怎麼處置這兩個"睡錯間"的小鬼{當時老爸老媽
就說我自己決定,所以他們也不出來幫我,就去睡大頭覺}車掌有了結論似的掛了手
機,原來是換房,我也被迫要幫忙車掌換被單,我與老弟急急忙忙穿上所有與整理所有
的東西,這的體驗真是超搞笑超有趣的,我還一直跟車掌說對不起,他最後還是敬業的
跟我說"Have a pleasant journey"
教訓:這次我又學到,買完票要仔細檢查是否有問題!!!!!

哈哈哈哈來看看這高級的移動旅館的真面目吧!!!





先來給這看似普通的廁所照一張

厚~~~~緊張緊張!!!居然有暗門可以打開

挖靠!!!這是傳說中的蓮蓬頭嗎??

近照來一張!!

還有排水孔!!!

門開啟後會被卡栓卡到旁邊


卡栓特寫

做法是使用磁鐵,真是夠帥!!!

拍謝這麼晚新增,因為度假的關係!!
之後會慢慢講,接下來是芬蘭阿公與台灣阿公會擦出
什麼樣的火花呢!?還有我的舞會VIDEO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