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今晚就是學校的跳舞晚會摟~~~~~~


為了這天,我努力練習自己的笑容與姿態,盡量讓自己看起來
更有紳士的感覺而不是癡漢{誤},我現在有是神采奕奕,對自
己跟舞伴很有信心,相信晚上一定會是最棒的!!!!!

老爸老媽,也很期待,看到自己的兒子穿上西裝,好像還真有點
長大的感覺哩!!我昨天試穿時,還上網查要怎麼綁領帶XDD,{崑山
的領帶都不用綁,還好我現在也會綁摟}.

中午從學校上課回來,我就挺緊張的,梳了頭髮又洗澡,還抹了點髮
油讓頭髮香香的= =而且又搞了什麼要帶口香糖,手帕,不能有口臭
等等...還有那種抹腋下的東西,搞的自己好像要去約會一樣,超
緊張的,話說今天在學校,有要跳舞的女生,連一個都沒看到,我想
他們應該都是去做頭髮造型了吧!!!{話說男生真的很輕鬆,全身上下
只要一套西裝就搞定,也不用穿高跟鞋,弄什麼公主頭!!不過之能說
當男生真好阿!!}


出門前真的是超緊張的,緊張到連鈕扣都扣不好

六點舞會開始,但是我們四點就集合了,做最後一次的練習,話說穿上
了禮服難度又增加了,要很小心女生的裙子,一不小心就會踩到...
我的舞伴Iida她很高,但是她又偏偏穿了超高的高跟鞋,結果我變得
比她矮XDD


哈哈,我這什麼臉!!

老姊進來湊熱鬧!!


我和Toni,他有留長頭髮,穿了西裝超級像"黑色追緝令"裡的殺手!!超帥的=ˇ=

兩家人都有來!!!

裡面哪個最漂亮阿?? 當然是我的舞伴阿阿阿阿!!!!!!{這是當然}




三個人都很酷阿

不過還是老爸最酷!!

老姊與妹妹Ester,妳們今天也穿得很漂亮阿!!

home爸很可愛,他說他沒穿西裝,所以不好意思拍!!

之後觀眾都陸續來了,到了六點就開始摟!!!一開始是大家一對一對慢慢介紹進場,
我之後也沒那麼緊張了,不過Iida倒是很緊張,我握著她的手,慢慢走入場,等著其他
人進場,我們眼神很有默契的交會,音樂一下,大家就開始摟!!!
全程都挺順利的,偶而小錯誤= =,不過跳得很開心,我之後完全都不緊張了,只是留了
很多汗!!!
由於影片檔案太大了,所以沒辦法貼到無名{不想花錢升VIP},而且旅遊的圖片越來越多
,我的相簿快要爆了,我改貼到Facebook,這樣大家還是可以看摟!!

舞會真的順利的落幕了,跟我想像的都一樣,就好像在演電影一樣,男生穿西裝女生穿禮服
,這次的體驗真的超特別的,我對於我的跳舞表現感到非常滿意{因為我是肢體殘障,超級不
會跳舞的!!}
完了後,還要邀請家人上來跳舞,基本上男生就邀媽媽,女生就邀爸爸,但說也奇怪,那天我兩
個媽媽沒一個想跟我跳的,結果我邀老姊,老姊又推給妹妹Ester,Ester只好很害羞的跟我跳舞
XDD其實我也很害羞,害我平時跟她都蠻有話聊的,結果跳舞時,只能一直傻笑,看她害羞的樣
子,我還真有被"萌"到!!!!!!{嗚阿!!我的宅細胞!!}不知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很幸福能跟Ester
跳舞=0={幸福個屁阿!!~~}我有貼在Facebook上喔!!!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結束後大家又去隔壁鎮上一間餐廳吃飯慶祝,我的朋友開車載我.全部的女生都回去換成洋裝之類
的衣服,看起來超像大人的!!!基本上我認為那家餐廳很難吃,只能說是吃氣氛的~~不過跟大
家聊天聊的很高興~~~感覺自己今天是小大人一樣!!!哈哈!!!


大家真的都穿的超漂亮的!!



我敬你!!!敬大家今天跳舞成功!!

敬自己今天很紳士很成功!!!!{手上那是跟同學借的,我喝的是果汁= =}


連結
我的Facebook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