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得超悠閒的,我已經連續兩個早上都睡過頭了,不過我好
像也沒像以前一樣那麼在意,老子魂可能已經在熊熊燃燒了,不過
我還挺喜歡這種睡過頭,已經遲到,還是慢慢走去上學的那種自適
的感覺喔~~話說學校我也新修了兩門科目,地理跟歷史,歷史真的
是超無聊的,聽了都快睡著了,沒有半句聽得懂的...不過好的是也
可以體驗看看他們上歷史課的方式有何不同.比較期待的是下午的
跳舞課,說到跳舞,我們的跳舞晚會會在下禮拜四五舉行,我全家人
都會來看,而且練習已經都最好反覆練習的最後階段了,我的舞伴也
穿了閃亮亮的高跟鞋{穿上後變得跟我一樣高},我們也練的越來越有
默契摟!像是已經可以雙眼看對方摟!{跳舞時就是要雙眼深情對望這
樣才有feel阿!}

我們有跳很多不同的舞,像是探戈,華爾茲,會一直換舞伴的舞等等...
每次只要跳到要交換舞伴的舞時,我都得要在家時照鏡子練習我的表情
盡量微笑又不做作和猥褻{誤}是超級難的阿~~~~~和我每次鞠躬
時眼神都不知道要看哪!!!!!~~~~還有就是,每次我的舞伴跟別的男生在
跳舞時,我的內心居然會有莫名的不爽!!!OS:林北的舞伴是你這樣可以碰的嗎??
{搞啥??獅子座佔有慾的關係??}
反正只能說自己怪怪的,只是跳舞而已,
而且她也不是我的女朋友之類的...=0=

嘿嘿嘿!我當天晚上也試穿了老爸在香港新買給我的西裝,真的是有feel阿!!
還好西瓜皮已經消聲匿跡了~~~


不過還沒有領帶,應該這禮拜會去赫爾辛基看看或是跟home爸借!!!!!!
留了小鬍子又穿西裝,感覺老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