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抱歉,大家,我回來拉!我從拉普蘭回來摟!拍謝從拉普蘭
也才四天就回來,居然拖了這麼久才打網誌!最近網誌魂少了很多
,不過今天一上及時通時,我真的是被看到的留言給嚇傻了!!!!!!
沒想到有些收到明信片的人,居然回覆我了!!回覆的內容都讓我好
感動喔!!雖然我寫的明信片,字醜又沒內容,但是我很有心意阿~
謝謝大家包容我的明信片!!!讓我身在國外,有個動力能夠繼續努力.

我目前的狀況大家應該都不太清楚吧~~我也從寒假開學了,家人也
去波羅地海三小國玩摟!這幾天兩家人發生太多有趣的事了,我現在
會依依敘述.

09.01.19
家人第一天剛到,大家還有泡桑拿{人生第一次看到老爸裸體!!}

01.21
這天晚上我們提早過除夕夜,兩家人常常輪流煮豐盛的食物,老媽,老
姊還有我,大家一起忙著煮年夜飯,要讓home家嚐嚐台灣的美食,在吃
年夜飯前,大家還去泡桑拿,到湖邊只有零度的溫度游泳!!!全家人一
開始都不敢,不過到最後都有合格,大家至少都有跳進去.

大家忙著煮年夜飯

不是我吹牛,真的只有零度,聽home媽說,還有老人來,只游泳不泡桑拿{這...你不太高血壓喔!!}

剛泡上來時,全身麻痺到會痛,不過過不久就會覺得通體舒暢.

不管大人小孩,通通有紅包,今年我收到歐元的紅包=0="

09.01.22
這天早上我正常去學校上課,家人跟平常一樣自己去旅遊,晚上時,兩
家人一起到滑雪場玩用板子滑雪{down hill slide}像滑草一樣,我之
前已經有玩過了,主要是讓我家人體驗,我們有玩火車試,兩家夫妻對決
或是兩家爸爸對決看誰滑比較快,我跟Elia還跑去才陡的地方滑,真的
是超危險不過超爽的,爸爸跟媽媽,玩的不亦樂乎,似乎有種童心未泯的
感覺.


01.24~28
與家人在芬蘭北部拉普蘭旅遊,等等會發新文章詳細敘述.

這幾天跟兩家人玩的真的是太瘋了,家人來也體驗了真芬蘭生活,我們
兩家人常常飯後一起聊天,文化交流真的是很棒,Ester最近功課做了
台灣的介紹,我們也利用這機會好好發揚台灣,用電腦讓他們看看照片
,home家也用投影機讓我們看他們住在孟加拉的生活,這樣體會,真的
能人成長很多,老爸說我變很多,我希望半年回去,他看到的我,又能不一
樣.


有收到明信片的請留言讓我知道一下,我擔心它們有沒有順利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