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半,難得起了個"大早",{不要懷疑,平常放假大家都睡到
中午12點吃早餐,下午4點吃午餐},外面天氣近負13度,大家說好要
去溜冰~溜冰~昨天晚上其實我就有去溜了,說是溜,應該是去摔跤
的把較貼切!昨天是我第一次溜冰,那時有很多芬蘭的小朋友也在溜
,他們都用很好奇眼神看著我,應該是看我這大哥哥摔跤很有趣吧,
附近認識的朋友也教我怎麼溜{他們全部都是玩冰上曲棍球的,超強
,之前夏天籃球被我電,現在變成我被電阿!看來這才是他們主場,我
不學會溜冰是不行的}
到了鎮上的空地,沙地上因為昨天灑水的關係,所以現在全部都結冰
,變成溜冰場摟!已經有很多人在溜了,我抱著沒摔學不會的必死精
神開始溜,沒想到居然比昨天進步超多,我不過十分鐘就可以稍微溜
了,之後自己一人溜開始可以一動了,大概一個小時後,我已可以朝著
我想要的方向緩慢移動,很難,要把重心放在膝蓋,我的速度跟7歲的妹
妹Ruut一樣快=3=之後我已抓到訣竅,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煞車,我每次
想煞車都會失去重心,然後摔跤,朋友們煞車都不超過1秒鐘,摔的手超痛
,Ester還是熱心教我,她還往我這邊衝過來,然後煞車嚇我@@"看看邊邊
也有三四剛跟爸爸媽媽在學溜冰的,我感覺跟他們一樣!
隔天晚上七點跑完步的我,又到空地跟大家玩冰上曲棍球,我已經可以
自在的移動了,只差不會煞車,大家就熱心要我過去跟他們玩曲棍球
,我玩得很high,玩到都忘記寒冷的冬天了!我居然還不可思議的有
得分,朋友還送我一跟小根的曲棍球棒當紀念!!
這幾天運動很多,但是玩得全身好累喔!!

圖名:嘻嘻!摔了一跤!!

當時只顧溜冰沒時間照相,所以我把它畫下來摟!!
摔跤的樣子畫了下來,希望大家喜歡,上顏色有點難,
如果有上的比較漂亮一點,我以後會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