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的最後一天了,又是新年摟!!我決定跟Elia整晚不睡覺
,看到及時通上還有這麼多人才發現原來台灣剛過12點阿!!蓋甘心
的白金還說要陪我過芬蘭的新年,{不過之後他還是離線了= =}
我跟Elia早上已有去商店買煙火,大致都準備就緒!!
晚上我們有去看鎮上的煙火秀,在開始前還跟home爸跟home妹晚了
鬼抓人的遊戲,,從沒看過動作緩慢的home爸跑那麼快過!!
之後我又跟home家的朋友在家裡玩了很多遊戲與聊天,過了12點就到
外面放煙火,外面超多煙火的,從沒在雪上放過煙火,冷的過年,雪上
過年,別有一番滋味.





在外面用仙女棒的大合照XD超冷的!!

之後我們又把碎鐵拿去拷一烤,放進冷水了然後雕塑形狀!!
我做出來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我拿給home媽看,她說像是
"Dancing girl!!"我突然覺得形容的真貼切,我喜歡,但是我
沒拍照片!!下次有機會再傳!!


希望我在新的一年能爆發我的暴衝魂!!!
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