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似乎是一個新的開始,對每個人來說,新年都代表著某種意義
,今年的新年,對我來說是別具意義.它不代表開始,也不是結束,它
所代表的意義就是...

你只剩半年拉!!!!!!!!!!!!!!!!!!!!!!!!!!!!!!!!!!!!!!!!!!!!!!

沒錯!沒錯!來到芬蘭也已經四個多月了,有點難以想像,不知該怎麼
形容,因為這種機會真的很難得,看到的一切都是跟台灣不一樣的,想
想當初在台灣時的期待與幻想,比較下,我已經沒有剛來時那樣的興
奮與積極了,我想利用這個轉捩點,找回我的爆衝,我的熱血,讓自己
知道站在這片不一樣的土地的時間所剩不多了,讓自己在熱血,在爆發
,留下美好回憶不要遺憾!!



這次,我不太想多話....









寧靜留給自己







給自己一個夢想!!!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