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的前一天,Ester跟我說我們必須家裡大掃除,這樣
才能開始佈置聖誕節的擺飾,大夥兒開始照已分派好的工作開始
打掃,我就拿著吸塵器阿,吸阿吸阿!活的聖誕樹也從外面移進來
了,我們開始拿量尺,開始量高度,Ester叫我拿鋸子開始鋸,Elia
拿了底座過來,大家隨著收音機傳來的聖誕節音樂輕快的擺好聖
誕樹,Elia最近也比較沒那麼宅了,都會到樓下客廳跟大家一起玩
,聖誕節的前一晚,外面都沒人,大家都待在家裡,外面的黑暗抵不
過家裡聖誕節明亮的擺設,我們開始放禮物與佈置聖誕樹摟!!現
在家裡有五個小孩{包括我}我想聖誕節會超級熱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