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我起了床,從窗外看去,天還是全黑的,
Elia當然還在睡覺,我怕吵醒他,小心翼翼的準備
,今天是禮拜六,學校有聖誕節party,說起來也不
像party,就像是結業式一樣,大家都會拿到成績單
,然後會有些表演節目中,高三的男生全部西裝+領帶
女生全部穿裙子+高跟鞋,我也有在表演節目之中,我
的表演是跟另一個義大利的交換學生一起演說"How do
people celebrate Christmas in Taiwan and Italy!"
當英文老師跟我們說,我們的presentation是這個時,整
個很傻眼,不知該怎麼介紹,後來就上網隨便找照片,放一
些他們沒看過的照片,後來想想純粹介紹的話就太無聊了,
我決定豁出去,在全校兩百多人面前,唱中文版的叮叮噹,
讓大家開心一下,最後也在powerpoint打上中文的聖誕節快樂
,不過到了現場時,有點緊張,因為場地是再當地的演藝廳之類的
地方,所以有舞台,整個就更緊張了,有主持人主持節目,還有介紹校史
,放一些有趣的紀錄影片等等,在座位上緊張了一個小時之後,終於輪到
我們的節目了,其實也還好,我覺得我已有很多次演講的經驗了,所以
沒什麼好怕的,只是等等要唱歌,我和義大利的交換學生,有條理的把我們
的presentation演說完,大家也聽的很高興,之後就是我的爆點,我正經的
跟台下的觀眾說我要唱首歌給他們聽,大家看起來都感覺好期待的感覺,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開始大聲唱了起來,大家也跟著我的
節奏打拍子{外國人果然比較容易炒氣氛},唱完後,我大聲的用芬語
喊聖誕節快樂之後又用了中文,大家整個很high,掌聲又尖叫,老師們
還一直用芬語跟我說"屋一看~護法!!"{很好!!}回到座位,同學都說
我們的表演很精采,我整個很爽,豁出去果然是對的,整個party也歡喜
的落幕了,我也從老師那裡拿到了我的成績單,我歐趴!!哈哈!!
{這裡評分不太一樣,是從1~10最高10最爛1,5分之後及格}
我數學拿了九,英文一級拿了八,四級拿了六,六級拿了五,英文平均6
音樂九,體育八,美術九,整個超開心的,因為這裡的英文真的超難的= =
我的英文進步超多,希望以後能繼續努力.
接下來我放幾張聖誕節的照片,我也自己畫了聖誕祝福卡,不過還沒時間上色
,先貼半成品,希望大家喜歡!!

不知為啥,畫著畫著,不知覺地就畫上了六塊肌= =
可能是最近健身房去太多的關係=ˇ=!!

大家開始做聖誕餅乾摟!!

這是原料!!



妹妹Ruut做的很認真{古錐阿>0<}

有造型喔!!






我跟Ester很high!!


餅乾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