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基督教國家真的是非常重要呢!!
到處都可以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像是
有倒數聖誕節的聖誕日曆{就是一張圖片
每天照著日期撕下一小片上面的紙片,就
會有不同的圖片出現在眼前喔!!}我跟妹
妹Ester做了超多聖誕節餅乾,和聖誕屋
raido天天聽到聖誕歌曲,隨處可見閃亮
的聖誕樹,在加上白白的雪的襯托,真
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息呢!!{這樣講一定還不
夠,我明天會貼相關照片!!}
我換房間了,因為home姊姊Miljam搬回來
家裡來住,所以我得把房間挪出來,搬去
跟Elia同間房間住,大家會覺得一定不好,
從自己一個房間變成兩人一間,不過我覺得
還挺不錯的,{跟年紀相近的同間很不錯,但
跟弟妹感覺就不好!}像是我們兩要看什麼東西
或是討論什麼都很方便,感覺就好像是秘密基地
一樣,Elia還很高興的跟我說:"Hello! My roommate!"
之後我把一堆東西搬到他房間後,我們兩打打鬧鬧
,感覺真棒,看看我的新私人空間吧!!








最後,我發現了一個非常有用的網路上的英語辭典,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thefreedictionary.com/
還有一個不錯的動腦的小遊戲,叫Gravity Master
全破的請留言,前三名將有精美小禮物,
截止日期:隨我高興= =
Gravity Master - Flash Game Draw shapes and use physics to grab all the orbs with your cir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