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些台灣的天氣報導,看的真的是很
傻眼@@~為什麼傻眼呢,舉個例好了,例如像是
這個寒流來襲預估將會有13度的低溫...請民眾
多加件保暖衣物,以免感冒= =!!!
13度叫冷??那看看這個吧!!


有圖有真相,今天我不用上學,因為這禮拜是期
中考,我今天剛好沒考試,所以我在家唸唸書,
唸到一半時,我去上廁所,看到窗外的景象我看
了差點呆掉=0=

下雪雪雪雪雪雪雪了了了!!!!!!!!!!!!!!!!
居然下雪了?前幾天home爸說有可能會下雪,
沒想到居然真的下雪了,我抓了兩件外套和
相機,馬上往外衝!!真的是太棒拉!!!真的
下雪了,外面呈現雪白的世界,抬頭仰望,看到
細細白雪,輕鬆的飄落下來,我的黑外套,漸漸
地沾上了白點,我深呼吸一口氣,好冷阿!!~~~
冷到鼻涕都留了出來,開始往外走,地上的結冰
的雪,發出批哩趴拉的聲音,感覺好有趣阿!!
路上的水灘也都結冰了,走在路上,看到一堆腳印
,真的覺得很有趣.還是看看圖吧!!




















如果是小時候,應該會毫不猶豫的用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